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珠宝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珠宝

卡地亚Cartier皇室冠冕

  传奇珍珠再现:卡地亚Cartier皇室冠冕

  卡地亚今年特别推出的一款皇室冠冕,中间镶嵌了一颗166.18格令天然珍珠。罕见的大小和完美的品质使其成为世存最美丽的珍珠之一,而与英国皇室的不解情缘更赋予其盛名。这颗珍珠最早由玛丽女王觅得,在19世纪末至20世纪中为三代英国皇室所收藏。如今,仰赖卡地亚的精湛工艺,皇室珍珠得以保留最初镶配钻石的原貌,被镶嵌在一件可拆换为项链的冠冕的中央,让世人再睹其绝世风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珠宝

Jacqueline Karachi-Langane

  卡地亚高级珠宝创意总监Jacqueline Karachi-Langane:“很多人都知道卡地亚的珠宝非常棒,每一件作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每一次创作时我们都会进行不同工艺和设计上的尝试,一件珠宝的价值并不仅仅体现在它的原石上,更在于它的创作和工艺。”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奈儿、迪奥、伯爵、高级珠宝、顶级珠宝、格拉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 蒂芙尼非凡呈现Masterpieces秋季全新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