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热生活 全新保时捷Cayenne驱动激情
  导读: 全新保时捷Cayenne以惊艳的面孔,全新的态度挚热来袭。用更具动感的外观重新定义时尚,以其自身魅力引领潮流。

  作为全球著名的高端豪华品牌保时捷此次推出的全新Cayenne再一次俘获全世界车迷。

挚热生活 全新保时捷Cayenne驱动激情

全新保时捷Cayenne

  保时捷品牌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品牌的内在精神一直通过其产品延续至今,旗下多款车型也已成为传世经典。

  作为更加实用以及更为突出个性的Cayenne,全新的设计让其耀世登场。全新保时捷Cayenne整车沿用以往的设计风格,圆润的设计,流线的造型使它看起来颇为运动。庞大的车身也显示出了全新保时捷Cayenne拥有着宽阔的使用空间,从视觉效果上也展现了其大气沉稳的一面,整台车完美的把沉稳的气质与时尚的个性统一结合。发动机舱盖的立体式设计,车身侧面腰线的延伸,凹凸有致,使得整车更加有层次感。

挚热生活 全新保时捷Cayenne驱动激情

全新保时捷Cayenne

  整体感给人带来了赏心悦目,而细节上更是点睛之笔。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的运动让全新保时捷Cayenne气势十足,更加富有张力,体现了其卓越的运动气息。全新的大灯灯组改用“浮动”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个性的同时也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目光移至车尾,尾灯的组合相比老款更加的修长、流畅,与车身的设计完美的搭配。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卡宴、Cayenne S E-Hybrid、cayneen turb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更强的动态驾驶体验
  • 以传奇之名,启中置跑车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