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热生活 全新保时捷Cayenne驱动激情

挚热生活 全新保时捷Cayenne驱动激情

全新保时捷Cayenne

  作为一款生活性与运动性兼备的车型,完美的动力输出是至关重要的。全新保时捷Cayenne包含了Cayenne、Cayenne S、Cayenne S E-Hybrid、Cayenne Turbo,相对应分别搭载了3.0T、3.6T、3.0T与电动机组及4.8T的动力总成。

挚热生活 全新保时捷Cayenne驱动激情

全新保时捷Cayenne S

  其中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Cayenne,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Cayenne S E-Hybrid则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由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16马力(306kW),峰值扭矩为5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作为性能版本的Cayenne S使用的是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而最强劲的Cayenne Turbo则配备了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为4.5秒。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卡宴、Cayenne S E-Hybrid、cayneen turb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更强的动态驾驶体验
  • 以传奇之名,启中置跑车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