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挚”享生活,有卡宴相伴!
  导读: 对我个人而言,能感受到美好的生活便是一种品质的象征。

  也许每个人心中对生活的概念都不尽相同,但所有人都在努力追求最美好的事物。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尽善尽美总会让人感到愉悦。

张勇:“挚”享生活,有卡宴相伴!

瀚彰传媒集团董事长张勇先生

  把身边的一切都赋予生命,这样会让人用一个向上的心态去体会生活。车的出现,最初只是作为一个交通工具,给生活带来便利。经过长时间的进化,汽车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文化体系,并在深刻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张勇:“挚”享生活,有卡宴相伴!

全新保时捷Cayenne S E-Hybrid

  一台好车,能让人充分享受到速度和驾驶的乐趣,这是每个男人无法抗拒的。男人都爱车,我也不例外,车就像是我生活中的一位好朋友。选车如同择友,而全新保时捷卡宴无疑是我新近发现的又一位好朋友。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卡宴、张勇、都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栖居在诗意里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更强的动态驾驶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