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挚”享生活,有卡宴相伴!

张勇:“挚”享生活,有卡宴相伴!

全新保时捷Cayenne S E-Hybrid

  作为工作中的搭档,全新保时捷卡宴拥有时尚与端庄的气质,完全不逊色于正统的商务座驾。此外,它富有个性的外观,也是大多数品位人士喜爱的类型。

张勇:“挚”享生活,有卡宴相伴!

全新保时捷Cayenne S E-Hybrid

  当然,内外兼具才是一台好车。全新保时捷卡宴给我的驾乘体验,也证明了它表里如一的特性。全新卡宴车内空间宽阔,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专属的私人领域,提升了舒适感。当我开着它自驾出游,它澎湃的动力让我体会到了驾驶的激情;精准的操控也没有因为车身的庞大而丧失,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作为一名保时捷车主,我向来认同保时捷品牌的内在文化精神。而全新卡宴也继承了品牌血统,全新保时捷卡宴从内到外给了我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

  车如同人,每台车都有自己的性格与专长。有些人能够面面俱到,全新卡宴也能如此。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卡宴、张勇、都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栖居在诗意里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更强的动态驾驶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