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纯粹魅力永恒 IWC工程师自动腕表
  导读: 全新的工程师自动腕表是当前系列中最经典的一款工程师腕表。气度优雅、功能性强并秉承传统,这款腕表从始至终地贯彻了传奇腕表设计师杰罗・尊达(Gérald Genta)的设计风格。

简洁纯粹魅力永恒 IWC工程师自动腕表

IWC工程师自动腕表(镀银表盘)

  全新的工程师自动腕表是当前系列中最经典的一款工程师腕表。气度优雅、功能性强并秉承传统,这款腕表从始至终地贯彻了传奇腕表设计师杰罗・尊达(Gérald Genta)的设计风格。

  2013年工程师系列的所有表款中,精钢材质的工程师自动腕表(型号IW323902,IW323904,IW323906)处处体现出这个历史悠久的腕表家族的设计传统,首先体现在其美观与实用性并重的三指针外观设计上。玻璃表圈上引人注目的钻孔源自钟表设计师杰罗・尊达(Gérald Genta)的设计。1976年他设计出直接在玻璃边框上打造5个功能型钻孔的传奇式工程师SL腕表。最初这些功能性钻孔用于固定表圈。如今,这些钻孔、表壳整体外观以及闪电标志早已成为工程师腕表家族的经典形象。

  防磁保护高达每米4万安培

  这款防水深达12巴的工程师自动腕表外观轻巧,搭载了纤薄的30110型自动机芯,并以其防磁软铁内壳独树一帜,令人信服。这项技术特性也正是工程师腕表家族名称的由来,因为工程师更经常地在电磁辐射场内工作,在1950年代属于沙夫豪森IWC万国表最早的工程师腕表的潜在顾客。为了确保防磁,表壳底版、表壳环和表盘由软铁制成,将机芯周围的电磁辐射线加以转移。防磁保护高达每米4万安培,超过瑞士防磁表标准八倍之多。由此,这款工程师自动腕表不仅外形优雅,而且经久耐用。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国、工程师系列、日内瓦表展、IWC、自动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迅佩戴IWC万国表出席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
  •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80周年时光之旅展览盛大启幕
  • 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 NENAD MLINAREVIC成为IWC万国表全新品牌大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