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纯粹魅力永恒 IWC工程师自动腕表

简洁纯粹魅力永恒 IWC工程师自动腕表

IWC工程师自动腕表(黑色表盘)

  细致入微的简洁风格与出众功能

  工程师自动腕表以其仅10毫米的表壳厚度以及40毫米的表壳直径胜在小巧,适合较细的手腕佩戴。嵌入式表圈略呈弧形,令该腕表从视觉上更显平整。表壳各面均为哑光。腕表具备多条轮廓线,大部分经抛光,强调了时计本身的优雅纯粹,独具一格。扎实的表冠防护装置为硕大、操作起来得心应手的旋入式表冠提供保护。表盘上辉煌的内圈与时针的旋转半径配合得严丝合缝,而分针在中间区域不疾不缓,步过简约的线型时标,细数时间流逝。中央秒针则延伸至分钟外圈之内。这里也同样注重细致入微的简洁风格和出众功能——位于“3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窗自然也不例外。这款工程师自动腕表配有镀银或黑色表盘。其中镀银款式配有镀铑或玫瑰金指针和嵌入式时标;黑色表盘则搭配镀铑指针和嵌入式时标,对比分明,引入注目。腕表搭配坚实的精钢表链。应客户要求也可提供合适的橡胶针扣式表带。

  工程师自动腕表(型号 IW323902・IW323904・IW323906)

 技术特性  机械机芯 — 日期显示,可透过表冠快速调整日期 — 中央秒针附掣停装置 — 防磁软铁内壳,防磁保护高达每米4万安培 — 旋入式表冠
 机芯  30110
 振频  每小时28800次/4赫兹
 宝石  21颗
 动力储备     42小时
 上链  自动上链
 材质

 型号IW323902:精钢表壳,黑色表盘,镀铑指针及嵌入式时标,精钢表链搭配折叠表扣

 型号IW323904:精钢表壳,镀银表盘,镀铑指针及嵌入式时标,精钢表链搭配折叠表扣

 型号IW323906:精钢表壳,镀银表盘,玫瑰金指针及嵌入式时标,精钢表链搭配折叠表扣

 表镜  双面防反光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深度     12巴
 直径  40毫米
 厚度  10毫米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国、工程师系列、日内瓦表展、IWC、自动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迅佩戴IWC万国表出席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
  •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80周年时光之旅展览盛大启幕
  • 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 NENAD MLINAREVIC成为IWC万国表全新品牌大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