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Calendar大师系列日历腕表 完美进程
  导读: 集实用功能、低调优雅和非凡设计于一身的 Master Calendar 大师系列日历腕表,在芸芸腕表中独树一帜。2013 年,积家表厂推出全新型号,进一步突出其原创特质。此表不单具备 Master Control 大师系列的所有成功要素,并拥有无数优秀特点,呈现出制表历史中最精彩的篇章。然而,这枚腕表改为搭载直径 39 毫米的表壳,以稍作不同的方式展现其隽永魅力。

Master Calendar大师系列日历腕表 完美进程

Master Calendar大师系列日历腕表(玫瑰金)

  集实用功能、低调优雅和非凡设计于一身的 Master Calendar 大师系列日历腕表,在芸芸腕表中独树一帜。2013 年,积家表厂推出全新型号,进一步突出其原创特质。此表不单具备 Master Control 大师系列的所有成功要素,并拥有无数优秀特点,呈现出制表历史中最精彩的篇章。然而,这枚腕表改为搭载直径 39 毫米的表壳,以稍作不同的方式展现其隽永魅力。

  1945 年,积家推出一款日历腕表,结合二十世纪下半叶流行的简洁线条,自此成为了所有当代 Master Calendar 大师系列日历腕表的灵感源泉,其优雅风格和精确特质亦一直令钟表爱好者着迷不已。

  全新 Master Calendar 大师系列日历腕表秉承原有的设计理念:线条清晰;各项显示和谐并列,确保能实时读取造型传统的数字和嵌块时标;12 点钟位置设积家标志,6点钟位置则设「AUTOMATIC」字样,让人一看便联想到积家 866 型机芯的超卓性能。对钟表鉴赏家而言,这些相同设计均是信心保证,而他们的目光亦自然地转向其他地方,找寻各者之间的微妙差异。

  其中两个主要差别逐渐显现出来。表壳直径略为缩减至 39 毫米,以迎合不同的手腕曲线。和谐均匀的比例则归功于厚 10.6 毫米的表壳。这个全新元素融于自动机芯中,并搭载完整日历,实是一项钟表杰作。

  工程师缩减装置的直径和厚度后,设计师得以令表耳和表圈的尺寸相对变小,进一步展现出优雅迷人的整体视觉效果,而这些技术改动正是其瑰丽美学的根源。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积家、Master Calendar、大师系列、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 积家臻爱至选 度浪漫七夕
  • 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 积家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修复项目再度启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