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Calendar大师系列日历腕表 完美进程

Master Calendar大师系列日历腕表 完美进程

Master Calendar大师系列日历腕表(精钢)

  最美好的时光

  各个实用功能的排列位置均显见于银色太阳饰纹表盘,井然有序:最瞩目的是两个主要时间显示,由太妃形中央指针显示小时和分钟。然后便会注意到一些额外功能,包括两个设于 12 点钟窗口位置的星期和月份显示,而在 6 点钟位置的副表盘可读取月相显示,边缘位置则显示秒钟。月相显示根据传统,在两片云彩之间出现,再升至繁星密布的天空。正当表主陶醉于这些天文奇观时,他们的目光很自然会投射到别处,观赏位于长指针最末端的全新显示,该指针饰上一轮新月,并轻轻扫过设于表盘外围、由 1 至 31 组成的累进刻度。

  Master Calendar 大师系列日历腕表备有两个版本,分别为玫瑰金和精钢款式,两者均搭载银色太阳饰纹表盘。玫瑰金型号配置短吻鳄皮表带,搭配相衬的针扣,精钢型号则以短吻鳄皮表带搭配相衬的折叠扣。

  此表防水深度为 5 atm,透过表壳的蓝宝石水晶可观赏积家 866 型机芯,内藏多枚经传统高级制表修饰的部件。表厂亦再次展现出绝卓技艺,为完美设计写下新定义。这股神奇魔力延绵不绝,而最新面世的 Master Calendar 大师系列日历腕表更较一众爱好者心跳加速,兴奋不已,成为钟表的典范之作。

  积家 Master Calendar 大师系列日历腕表

 技术特点  
 机芯  积家 866 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频 28800 次;43 小时动力储存;305 枚零部件;32 颗宝石轴承;厚度 5.65 毫米
 表盘  玫瑰金和精钢款式:银色太阳饰纹;玫瑰金款式:4N 镀金镶饰嵌块;精钢款式:抛光镀铑镶饰嵌块;3、6、9 和 12 点钟位置设四颗夜光圆点
 指针  太子妃式指针(覆有 Superluminova 超级夜光涂层)
 功能  时、分、秒、星期、月份、日期、月相
 表壳  玫瑰金及精钢;直径 39 毫米;厚 10.6 毫米;全面抛光;防水深度:5 个大气压
 表带/表链  玫瑰金款式:短吻鳄鱼皮表带,搭配玫瑰金针式表扣;精钢款式:短吻鳄鱼皮表带,搭配精钢折迭式表扣
 型号  155 25 20(玫瑰金);155 84 20(精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积家、Master Calendar、大师系列、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 积家臻爱至选 度浪漫七夕
  • 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 积家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修复项目再度启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