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元素新奇礼赞 爱彼女士腕表亮相2013 SIHH
  导读: 爱彼于2013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推出的女装腕表,充分体现品牌的珍贵元素——独立精神及优雅品味。无论是皇家橡树系列的石英腕表或自动上链腕表,还是配有计时功能的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限量表款,亦或是古典风格的Jules Audemars系列镶钻表款,爱彼均以精湛的技艺完美地展现出其佩戴者独特的性情、气质与理想。

  爱彼于2013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推出的女装腕表,充分体现品牌的珍贵元素:独立精神及优雅品味。无论是皇家橡树系列的石英腕表或自动上链腕表,还是配有计时功能的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限量表款,亦或是古典风格的Jules Audemars系列镶钻表款,爱彼均以精湛的技艺完美地展现出其佩戴者独特的性情、气质与理想。

珍贵元素新奇礼赞 爱彼女士腕表亮相2013 SIHH

皇家橡树系列37毫米自动上链腕表

  这枚首次亮相的直径37毫米的皇家橡树系列女士自动上链腕表,搭配白金表壳与表盘,共镶嵌152颗明亮式切割美钻,意在契合女性独特的品味。这枚珠宝腕表佳作赋予了那些渴求自由的女性以不羁的形象,而又丝毫无损其极致的奢华质感。

  因而,爱彼的制表大师选取calibre 3120表厂自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从而使这一无与伦比的精致之作更臻完美。这枚机芯依照传统工艺手工装饰并装配,其22K金摆陀可使腕表在主人佩戴之时自动上链。此枚精致而干练的珠宝腕表杰作搭配蓝色鳄鱼皮表带,并镶嵌总重达2.46克拉的钻石。每一颗钻石都经过爱彼镶嵌师的精挑细选散发迷人光彩。

  这一匠心独具的超凡表款拥有简约线条和杰出品质,既令追求所有场合均可佩戴的时计的女士爱不释手,同时令懂得透过透明底盖欣赏内部自动机芯的行家也对之赞赏不已,注定了此表款成为家族传袭后代的珍宝。

 技术资料  
 型号  15452BC.ZZ.D019CR.01
 表壳  18K白金镶钻表壳(37毫米)、反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底盖、旋入式表冠、防水深度达50米
 表盘  表盘铺镶美钻,皇家橡树白金荧光立体时标和指针
 功能  小时、分钟、中央秒针、日期显示
 机芯

 • 机芯型号 :Calibre 3120自动上链机芯

 • 直径总长 :26.60毫米(11¾法分)

 • 宝石数目 :40

 • 零件数目 :280

 • 最低保证动力储存(小时) :60

 • 摆轮频率 :21,600次/小时

 表带  手工缝边的“grande écaille carrée”蓝色大鳞片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白金镶钻AP折叠扣
 镶钻  152颗明亮式切割美钻,约2.46克拉(表壳、表圈及表扣)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彼表、皇家橡树、女士腕表、白金表壳、Audemars Piguet,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爱彼全新皇家橡树黄金腕表展北京耀目开启
  • 欧米茄举行海马系列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 动人璀璨 瑞士美度表妇女节bling bling腕表推荐
  • 为超凡突破喝彩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金色岁末之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