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元素新奇礼赞 爱彼女士腕表亮相2013 SIHH

珍贵元素新奇礼赞 爱彼女士腕表亮相2013 SIHH

JULES AUDEMARS33毫米小秒针腕表

  精美细致、高贵优雅,JULES AUDEMARS系列本年度倾情演绎女性魅力。

  此款设计简洁至极的腕表为崇尚美的女性量身订作,以玫瑰金材质打造,新型表带完美贴合纤细手腕的佩戴需求。

  激情洋溢,令人目眩神迷,此款颇具魅力的时计搭载精致的银色表盘,中央饰以扭索饰纹,搭配镶钻时标。为与极简主义风格保持完美地和谐统一,线条简洁的表盘上仅设有指针,由迷人的calibre3090机芯驱动。此手动上链机制透过经防眩光处理的透明底盖清晰可见,尽显爱彼制表工匠的精湛工艺。细节之处彰显精妙,此机芯厚2.80毫米,振频为每小时21,600次。

  此款小巧精致的腕表配有玫瑰金表链,亦备有棕色鳄鱼皮表带可供选择。气质典雅,无论日间衣着或晚装礼服皆可搭配得宜。

技术资料  
 型号  77239OR.ZZ.1270OR.01
 表壳  18K玫瑰金表壳(33毫米)、镶钻表圈、反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与底盖、防水深度达20米
 表盘  浅银色表盘,格状饰纹装饰,玫瑰金镶钻立体时标和指针
 功能  小时、分钟、小秒针显示
 机芯

 • 机芯型号 :Calibre 3090手动上链机芯

 • 直径总长 :21.40毫米(9½法分)

 • 宝石数目 :21

 • 零件数目 :148

 • 最低保证动力储存(小时) :48小时

 • 摆轮频率 :21,600次/小时

 表带  18K玫瑰金表链搭配AP字样折叠表扣
 镶钻  60颗明亮式切割美钻,约0.66克拉(表圈)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彼表、皇家橡树、女士腕表、白金表壳、Audemars Piguet,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爱彼全新皇家橡树黄金腕表展北京耀目开启
  • 欧米茄举行海马系列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 动人璀璨 瑞士美度表妇女节bling bling腕表推荐
  • 为超凡突破喝彩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金色岁末之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