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万宝龙格蕾丝王妃系列“编织花瓣”珠宝腕表
  导读: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万宝龙(Montblanc)在日内瓦举行的国际顶级珠宝钟表展中,正式对全球大众及国际媒体发表全新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腕表。要创作以一位难以忘怀的人物为名的腕表系列,对万宝龙的设计师与珠宝设计师而言,是挑战,也是无比的荣耀。这位享誉欧美的代表性人物所散发的绝美优雅与品味,启发了万宝龙的设计团队,让他们能够以无止尽的创意,设计出足以纪念摩纳哥格蕾丝王妃名字与回忆的腕表系列新品。

2013 SIHH 万宝龙格蕾丝王妃系列“编织花瓣”珠宝腕表

万宝龙格蕾丝王妃系列“编织花瓣”珠宝腕表

  制表师、表壳师傅、表链师傅、珠宝师等传统制表工艺,自古以来就密切合作。这些工匠们的创意合作,总能创造出独特的艺术品,以独特的美学引起我们的赞叹,最新两款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顶级珠宝腕表就是这样的作品。杰出的工匠以18K白金、镶崁807颗总重量约为6.68克拉顶级美钻的《玫瑰花瓣》珠宝腕表;以及18K玫瑰金和355颗总重量约8克拉顶级美钻的《交织花瓣》珠宝腕表,两只拥有绝对华美姿态、独一无二的珠宝腕表,再次惊艳表迷。

  这款独特的腕表最特别的魅力,来自于精湛结合奢华的设计与低调的优雅。采用的材质是绝对顶级、上质:18K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贝、以各种不同切割法精制共355颗、总重超过8克拉的顶级美钻。但另一方面,简约与内敛的设计则是让表壳和表带更为醒目,而细致的钻石镶工也呈现出工艺中的严格纪律。

  表圈上镶入了44颗方形切割的顶级美钻(总重约2.04克拉),每颗都经过精心的切割,精巧地缀饰于椭圆形的轮廓上,从3点钟位置延续至12点钟位置,再从9点钟位置延续至6点钟位置。表带宛若蕾丝般交互缠绕,每一个环节就如玫瑰花的花瓣,结合成横向的8字型,也就是代表无止尽的数学符号。这样的华美设计为168颗明亮切割的顶级美钻(总重约5.44克拉)最完美的铺陈,镶崁于一款代表永恒爱意的腕表表带上,证明一生一世的爱情誓言。另有130颗、总重约0.312克拉顶级美钻镶崁于表缘。表冠上有一枚切割43面、专利的万宝龙六角星钻(约0.055克拉),就如品牌的标志一般。最精采的还不止与此,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的十二个数字,均镶崁上顶级美钻,每个数字的外面都环绕着玫瑰金材质的玫瑰花瓣形状设计。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万宝龙、Montblanc、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迈尔斯•特勒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颁奖典礼
  • 全新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Pythagore超轻概念腕表
  • 王珞丹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新片发布会
  • 戴夫•弗兰科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