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万宝龙格蕾丝王妃系列“编织花瓣”珠宝腕表

2013 SIHH 万宝龙格蕾丝王妃系列“编织花瓣”珠宝腕表

万宝龙格蕾丝王妃系列“编织花瓣”珠宝腕表

  这款表的表面就是制表师完美代表作的最佳范例,对表盘师傅来说,处理坚硬却又极度脆弱的珍珠母贝是最具挑战的工作之一。除此之外,这款腕表共有两层表盘,从这原本就极为脆弱的表盘上制作略为凹陷的小圆盘虽然是极大的挑战,却打造出令人赞叹的雕刻般的外观。外圈是珍珠母贝制作出的精致雕花,每一个元素都以手工切割、抛光,打造出无缝的完美镶崁图案。如此细致的工法造就出的成果,是一个梦幻似的舞台,欣赏时光的痕迹,而时间的流动又与瑞士制作的机芯共鸣。机芯的动力取自于配戴者的手腕所散发的能量,手腕自然摆动时促进机芯自动盘的转动,进而让弹簧紧绷。表背的一面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让配戴者浏览机械的动作,以及平衡摆轮美妙的摆动节奏。

  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编织花瓣》顶级珠宝腕表(全球限量一枚)

 技术规格  
 机芯类型   机械式机芯,自动上链
 宝石数量  25
 动力储存  约42小时
 频率  每小时振动频率28,800次 (4 赫兹)
 游丝  扁平式
显示功能  小时、分显示于圆盘中央位置
 表壳  18K玫瑰金
 表圈    18K玫瑰金,镶崁入44颗梯形切割顶级美钻(总重约2.04克拉)
   圆弧蓝宝石水晶镜面玻璃,双面具抗反光处理
表背  18K玫瑰金表背,以四颗螺丝锁住,并刻有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标志
表冠  18K玫瑰金,镶嵌有专利万宝龙六角星钻(约0.055克拉)
表盘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镶入12颗顶级Top Wesselton美钻(总重约0.153克拉)
  表缘镶有130颗顶级Top Wesselton美钻(总重约0.312克拉)
指针 镀玫瑰金花瓣形状指针
规格 直径34mm,厚度10.55mm
防水功能  防水至3 bar / 30米
表带 18K玫瑰金表带,镶有168颗顶级Top Wesselton美钻(总重约5.44克拉)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万宝龙、Montblanc、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迈尔斯•特勒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颁奖典礼
  • 全新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Pythagore超轻概念腕表
  • 王珞丹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新片发布会
  • 戴夫•弗兰科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