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艺:意式诱惑

味之艺:意式诱惑

东方君悦意餐厅主厨迪耶戈先生

  迪耶戈先生(Diego Papurello)出生于意大利皮埃蒙特的首府都灵,主修酒店管理专业。他于2000年加入德斯伊利斯波若梅斯大酒店开始了他的厨师生涯。随后他分别在多家意大利餐厅和酒店担任高级厨师。2005年,他在意大利浪漫工厂酒店任职副厨师长。2010年至2011年,他在迪士尼游轮航线上担任副厨师长。2012年3月迪耶戈先生在上海意大利烹饪学院授课。

  对于迪耶戈来说,意大利美食是一种烹调艺术,也是他家乡的味道。都灵的美食由于地理位置接近法国,受法餐影响较大,善于使用混合酱汁。这个地区盛产著名的松露、巧克力、意式烩饭以及包括Barolo和Barbaresco在内的著名红酒。通过在烹饪学院授课的经历,迪耶戈先生了解了很多中国食材以及中国人的饮食风格,为他日后创作新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东方君悦、意餐厅、黑松露、鳕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印度美食汇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15周年庆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 感悟魅力三秦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酥园夏日户外时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