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旅行贴士
  导读: 自2013年7月起,毛里求斯航空公司开通了北京—毛里求斯直航航线,每周安排一趟航班服务。目前,中国游客可以选择从香港、上海或者北京出发直飞毛里求斯。

  签证:

  中国公民前往毛里求斯旅游是免签证的。只需持有效返程机票、酒店预订单和充足资金,就可在到达毛里求斯时办理落地签,办理落地签不收取任何费用。

毛里求斯旅行贴士

毛里求斯航空公司航班

  航班:

  从香港、上海和北京出发,都可以乘坐毛里求斯航空的航班直接抵达毛里求斯。自2013年10月27日起,毛航将对从北京、上海、香港三地出发,飞往毛里求斯的航班做出新的调整。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上海—毛里求斯:北京时间每周二、周六飞,毛里求斯当地时间周四、周日返回;

  北京—毛里求斯:北京时间每周一飞,毛里求斯当地时间周六回;

  香港—毛里求斯:北京时间每周二、周六飞,毛里求斯当地时间周四、周日回。

  同时,搭乘毛航航班的中国游客还可以选择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中转,然后再前往毛里求斯。吉隆坡—毛里求斯航班信息:北京时间每周二、周四、周六出发,毛里求斯当地时间周一、周三、周五返回。

  除了毛航航班,中国游客还可搭乘阿联酋航空班机,从国内多个城市出发,经迪拜中转到达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旅行贴士

毛里求斯风光

  入境:

  海关规定,年龄在16岁或以上的旅客可携带下列物品进口而无需报关:

  200支香烟或50支雪茄或250克烟草;1公升烈酒,2公升葡萄酒或啤酒;25cl古龙水和不超过10cl香水。

  所有植物、花草、水果和宠物必须申请许可证方可进口。

  通讯:在毛里求斯可以使用国际电话卡,城镇和大部分的酒店都能提供互联网服务。

  急救电话:11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毛里求斯、旅行贴士、航班、非洲,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夏日雷雨航班延误 Blancpain宝珀为你支招
  • 太阳度假酒店与四季酒店集团加强战略合作
  • 南非著名旅游胜地——斯泰伦博斯
  • 南非著名旅游胜地——开普半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