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间显非凡 007五十年风尚腕表篇(二)
  导读: 劳力士与邦德结缘完全要归功于“007之父”弗莱明。弗莱明在在1963年的小说《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中描述到邦德利用ROLEX Oyster Perpetual做为随身秘密武器。

腕间显非凡 007五十年风尚腕表篇(二)

《诺博士》剧照

腕间显非凡 007五十年风尚腕表篇(二)

劳力士SUBMARINER

  1962年,007邦德情报员的第一部大银幕电影Dr. No首次上映,片中肖恩·康纳利佩戴的依旧是潜航者SUBMARINER。不过据说那时的厂商广告意识不强,ROLEX不愿赞助一只潜航者SUBMARINER给肖恩·康纳利佩戴,导演只好将自己使用的、换装NATO表带的SUBMARINER借给肖恩·康纳利戴。因为此一典故的关系,今天的也有表迷将自己SUBMARINER的原厂蚝式表带换成NATO布制表带来缅怀过去。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007、腕表、邦德、劳力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马利龙系列Peripheral腕表
  • 爱彼携手GENER8ION 奏响天籁之音
  • 为爱加冕 宝齐莱间金情侣对表礼献七夕
  • 坚持初心精准可靠 百年灵(上海)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五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