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间显非凡 007五十年风尚腕表篇(二)

腕间显非凡 007五十年风尚腕表篇(二)

《黎明生机》中邦德佩戴的劳力士

  在《黎明生机》中,提摩西·道尔顿扮演的007依然佩戴的是劳力士,这款表使用了蓝宝石玻璃,防水深度从200M上升到了300M,尺寸为40*13.5。使用了很著名的3035机芯,摆频提高到了28800,更加准确稳,.擒纵叉的定位也由以前的柱状改为叉夹板限位,更加稳定。摆轮改为4颗螺丝微调,摆板增加了一颗蓝色的调整螺丝,整体更高级。1989年,还生产了一个叫168000的型号.时间跨度非常短,然后马上改版成16610了。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007、腕表、邦德、劳力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马利龙系列Peripheral腕表
  • 爱彼携手GENER8ION 奏响天籁之音
  • 为爱加冕 宝齐莱间金情侣对表礼献七夕
  • 坚持初心精准可靠 百年灵(上海)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五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