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去海边?学会如何不被鲨鱼吃掉先!
  导读: 鲨鱼是天生的海洋统治者,因此人类需要额外帮助才能保证不惹上麻烦。

这个夏天去海边?学会如何不被鲨鱼吃掉先!

  鲨鱼是天生的海洋统治者,因此人类需要额外帮助才能保证不惹上麻烦。鲨鱼袭击并不多见,2014年澳大利亚仅有11起鲨鱼主动袭击人的时事件。当然,你可以选择例如羽毛球等陆上运动来防止被鲨鱼吃掉,不过如果实在抵挡不了海洋的诱惑,下面这6种避鲨法可供参考。

  1. 隐形潜水衣

这个夏天去海边?学会如何不被鲨鱼吃掉先!

隐形潜水衣

  没有什么躲避鲨鱼的方法比在它们眼前隐形更好了。这款2013年由鲨鱼袭击防护系统(SAMS,Shark Attack Mitigation System)和西澳大利亚大学开发的潜水衣利用了鲨鱼的色盲。潜水衣有两种图案和干扰性的配色,让穿着者在水下能与环境融为一体。当然,SAMS无法保证穿着这种潜水衣就完全不会被鲨鱼注意到,因此你可能需要几个备用措施来保证安全。

  2. 驱鲨手环

这个夏天去海边?学会如何不被鲨鱼吃掉先!

驱鲨手环

  市面上有几款能够驱赶鲨鱼的脚环和手环。虽然它们看上去和运动手环没太大区别,但是Sharkbanz的外形更有吸引力。开发团队表示这个手环有专利的磁性技术,能让鲨鱼远离佩戴者,手环释放的磁力波会绕连鲨鱼的电感受器。虽然这个手环已经在超过十种鲨鱼身上验证有效,但它可能对大白鲨的作用不大,因为它的袭击方式非常不同。

  3. 驱鲨冲浪板

这个夏天去海边?学会如何不被鲨鱼吃掉先!

鲨鱼冲浪板

  鲨鱼的鼻部的劳伦斯壶腹对电流非常敏感,因此许多驱鲨技术都利用了这一生理特征。Shark Shield是能够连接在冲浪板、划艇和脚踝上的装置,在使用者周围产生三维的电场,如果鲨鱼靠的太近,就会产生肌肉抽搐,不过并不会受重伤。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鲨鱼、高科技、隐形潜水衣、冲浪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系列腕表
  • 纹理感与高颜值兼备 Nudie Boards实心桃木冲浪板
  • Bell&Ross全新驾驶舱时计BR-X1仪表式腕表
  • Bell&Ross全新BR-X1系列高科技动感计时码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