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去海边?学会如何不被鲨鱼吃掉先!

  4. 鲨鱼追踪应用

这个夏天去海边?学会如何不被鲨鱼吃掉先!

鲨鱼追踪应用

  如果有一个简单的应用能让你追踪出没在附近区域的鲨鱼,你可能就不需要购置这么多防鲨设备了。OCEARCH的Global Shark Tracker是一款能够追踪那些被非营利组织标记用于研究的鲨鱼。虽然这些数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协助保育工作,但是多疑的人也可以用它来保护自己,虎鲨研究者Bonnie Holmes说:“能够实时跟进鲨鱼动向非常棒,如果人们希望出于安全考虑使用这些数据也完全合情合理。”

  5. 驱鲨电缆

  如果你非常怕鲨鱼,并且愿意游说当地政府,那你可以试试让他们在当地沙滩上安装驱鲨电缆。来自南非开普敦的研究者们从2014年底就开始对这一技术进行试验,100米长电缆通过释放低频电脉冲,希望能驱赶鲨鱼。这种电缆对人没有危险,不过碰到的话可能会有刺痛感。实际上,这种电缆可能对鲨鱼更好。虽然鲨鱼网和禁止鼓线是为了保护沙滩上的人,但是它们对鲨鱼的伤害力要强得多。2005-2009年间,在南非有约591头鲨鱼被网住,只有13%被活着放生。

  6.别下水

  最后,你可以参考澳大利亚鲨鱼袭击记录的建议,来减少被鲨鱼吃掉的风险,比如避免在傍晚或夜间下海游泳。如果你不喜欢简单的规则,那么你可能就需要一艘船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鲨鱼、高科技、隐形潜水衣、冲浪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系列腕表
  • 纹理感与高颜值兼备 Nudie Boards实心桃木冲浪板
  • Bell&Ross全新驾驶舱时计BR-X1仪表式腕表
  • Bell&Ross全新BR-X1系列高科技动感计时码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