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家的房子风格酷炫如此 周末不出门也罢
  导读: 常听人说“房子是租的,生活却不是。”无论在哪,总是对装修装饰美好的屋子毫无抵抗力,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在如此美好的周末,让我们来共同欣赏十个极为酷炫的主题公寓,感受下房主的个性世界。

  1. 超级玛丽

  这是在Airbnb上的东京短租公寓,从卧室到厨房再到卫生间,装修的都是浓浓的超级玛丽风格,而且离一个火车站很近,各方面都比较便利。不过别想着像游戏一样滑管道或是顶黄色问号块,不然你可能会把它们弄坏损失押金。想不想知道房东是怎么买到这些有关马里奥的小玩意的?其实他不是买的,这个任天堂的粉丝是自己制作、涂画这些小饰品 的。

超级玛丽主题公寓

  2. 老友记

  我们都曾梦想过自己的生活能有点像《老友记》里面一样,整天和自己的好朋友坐在一起喝喝咖啡,吃吃披萨。住在纽约市中心一栋大房子里面,永远都能找到龙虾大餐吃。但是你对它的执念只停留在幻想上,北京一男子却把它付诸行动了。在和前任分手之后,Gunther的朋友建议他看《老友记》摆脱失恋的低落情绪。他马上成了《老友记》的忠实粉丝,自己在北京中央公园开了家咖啡厅,他自己在里面亲自当服务员。他的咖啡厅里面甚至配有特制的沙发还有现实生活的《臭臭猫》 (Smelly Cat)。他还模仿Joey和Chandler的住处装修自己的公寓,复制的时候注意到了每一个小细节。从Joey最爱的Baywatch的DVD到Lionel Richie录的Chandler陪分手后的Phoebe唱的歌。

老友记主题公寓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主题公寓、《老友记》、《复仇者联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