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家的房子风格酷炫如此 周末不出门也罢

  7.星球大战

  收藏者到处都是,而像Cho Woong一样能很好地将装饰品的美观和他们所痴迷的东西平衡起来的人却很少。Cho收集了许多《星球大战》里西斯大帝,一个别致的家庭娱乐中心,一个陈列柜摆着各种角色,甚至还有Darth Vader的浴室作为主题装饰之一。

星球大战主题公寓

  8. PS4

  在2013年PlayStation 4发布之时,法国索尼公司就以此为主题做了一个PS4公寓。在官方发布PS4之前,任何被邀请到该公寓的人都能抢先体验PS4游戏。这个公寓名为 “Apartment 4”充满了PlayStation的影像和魅力,包括装饰用的装甲套装和鹦鹉。

PS4主题公寓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主题公寓、《老友记》、《复仇者联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