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的意味

形式的意味

李可政-《失序的秩序No.4》

  这次由凤凰艺都和“青年艺术100”联合举办的“形式的意味——青年抽象艺术展”邀请了陈幽隐、丁辉、李可政、苏艺、王豪、萧彬、朱佩鸿七位青年艺术家,这七位艺术家都是专业艺术院校出身,多年来也一直从事抽象艺术的探索与创作,也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抽象语言与艺术形式,每个人的兴趣点与探索方向也各不相同。这也是目前青年抽象艺术的现状,即个体性与多样性并存。这七位青年艺术家把抽象语言作为他们的试验场和探索地,将他们的才情和感情寄托在这些新近力作上,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个展览展示青年艺术家在艺术未知领域的探索与激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陈幽隐、丁辉、李可政、苏艺、形式的意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