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的意味

形式的意味

丁辉-《条纹No.10》

  目前,投身于抽象艺术的青年艺术家日渐增多,但是对于抽象艺术的理解各有不同。整体而言,青年抽象艺术家对于抽象艺术的理解与前辈有所区别,他们尽管也在抽象语言上进行探索,有的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艺术语言与理念。但他们对于抽象语言的渊源与探索却有着明显的时代气息,对于青年抽象艺术家而言,个人化的视觉经验及生活体验是他们抽象语言的渊源,又因个体性的差异形成了青年抽象艺术的丰富性和多元性。抽象语言是他们的一种主动性的选择,对于他们而言,形式很重要,情感更重要。抽象语言既能寄托他们的情感因素,也更像是一种自我修心。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陈幽隐、丁辉、李可政、苏艺、形式的意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