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卡通形象”玩转伦敦时装周
  导读: 已有两个世纪悠久历史的英国品牌Burberry从未停止过超越,他已将奢侈品的印象深深植根于人们心中。

Burberry“卡通形象”玩转伦敦时装周

Burberry的数字营销新玩法

  据国外时尚网站报道,穿着Burberry经典风衣的小贱兔兔和体面礼服的憨熊熊你见过吗?他们居然坐到了Front Row!已有两个世纪悠久历史的英国品牌Burberry从未停止过超越,他已将奢侈品的印象深深植根于人们心中。

  这个与时俱进的经典老牌于2009年就开始尝试拥抱科技,上线了官方社交账号,并且陆续在上面发布了天桥秀场视频流,还有定制服饰在线服务。尽管Angela Ahrendts这位懂技术的CEO卸任前往Apple,但Burberry仍然占据了奢侈品数字营销霸主地位。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数字营销、VOGUE、Burberr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urberry 数字平台&社交媒体发展成就
  • 英伦美物 佳节挚享 BURBERRY佳节臻选礼品
  • Burberry冬日佳节至臻献礼 全明星阵容舞动全球
  • Burberry设计总监为Claridge’s Hotel设计圣诞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