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卡通形象”玩转伦敦时装周

Burberry“卡通形象”玩转伦敦时装周

Burberry的数字营销新玩法

  近日,在其伦敦时装周前夕,Burberry再度尝试新玩法,与日本一款社交App携手,推出了一部超级可爱的卡通形象视频。

  在视频之中,超人气的公仔翁兔兔(Cony)和熊大(Brown)身着Burberry经典服饰和配件漫游伦敦,甚至还与卡通版的《Vogue》主編 Anna Wintour、超模 Cara Delevingne 以及品牌总监及 CEO Christopher Bailey 坐到了秀场的Front Row,一同观赏伦敦时装秀。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数字营销、VOGUE、Burberr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urberry 数字平台&社交媒体发展成就
  • 英伦美物 佳节挚享 BURBERRY佳节臻选礼品
  • Burberry冬日佳节至臻献礼 全明星阵容舞动全球
  • Burberry设计总监为Claridge’s Hotel设计圣诞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