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种方式说爱你

  丰似湖:日本,北海道

换种方式说爱你

日本丰似湖

  位于北海道襟裳町日高山脉襟裳国定公园内的“丰似湖”,因为被用在“白色恋人”巧克力的广告中而为人们熟知,它的直径不过1km左右。

  心形湖:挪威,斯瓦尔巴群岛

换种方式说爱你

挪威心形湖

  在挪威属下的斯瓦尔巴群岛(Svalbard Islands)上,气候变暖造成覆盖这一地区的冰河融化,地面下沉后形成了心形的空洞,此后,雨水或融化的雪水填满空洞,形成了这一奇观。这座心形湖泊的形状是如此的规则,好像手画的一样。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德国、心形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见证爱情印记,“澳”游无限水色
  • 狂欢巴西 ENZO巴西嘉年华系列舞动色彩
  • THOMAS SABO 2016巴西奥运款
  • “雷神托尔”探索乐水‘澳’游新灵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