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种方式说爱你

  心形湿地:台湾,台北

换种方式说爱你

台湾心形湿地

  台北市旅游自然保护区位于台湾岛基隆河口湿地,堤防以南的草泽与红树林区域为自然保留区,北部的区域则是关渡自然公园。在位于关渡的湿地园里,你可以找到一片心形的湿地,从空中鸟瞰,两条河流正好雕琢成一个心形。

  心形森林:德国,巴伐利亚

换种方式说爱你

德国心形森林

  在德国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瓦尔兴湖(Walchensee)的边缘有一片心形树林,远远望去,你不得不感叹自然之手的神奇。瓦尔兴湖是德国最美的地方之一,这是德国最大最深的山间湖,湖水因碳酸钙形成了天然的青色。西北面则是“童话国王”路德维希二世最喜欢的公爵峰(Herzogstand)。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德国、心形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见证爱情印记,“澳”游无限水色
  • 狂欢巴西 ENZO巴西嘉年华系列舞动色彩
  • THOMAS SABO 2016巴西奥运款
  • “雷神托尔”探索乐水‘澳’游新灵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