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那些顶级高端水什么味儿么
  导读: 在资本纷纷进入高端水领域之后,不甘“平庸”的农夫也推出了超高端新品。其饮水健康的重要性已经逐渐被人们所认知,从过去的凉白开、大碗茶到现在的火山、冰川矿泉水,人们对于水质的要求不断升级。而“水幸福”就应该满足这个需求变化,那些全球顶级矿泉水又做得如何?

  在资本纷纷进入高端水领域之后,不甘“平庸”的农夫也推出了超高端新品。其饮水健康的重要性已经逐渐被人们所认知,从过去的凉白开、大碗茶到现在的火山、冰川矿泉水,人们对于水质的要求不断升级。而“水幸福”就应该满足这个需求变化,那些全球顶级矿泉水又做得如何?

  莫涯泉低钠淡矿泉:农夫山泉玻璃瓶高端矿泉水

你知道那些顶级高端水什么味儿么

农夫山泉玻璃瓶高端矿泉水

  卖平价矿泉水出身的农夫山泉近日也开始切入高端细分水市场,在现有中低端产品之外,推出了超高端新品:刻有图案的玻璃瓶、750毫升矿泉水售价35-45元;此外,还把产品细分到婴幼儿和学生领域。董事长钟睒睒说:该款新品水是来自长白山的莫涯泉属于低钠淡矿泉(钠含量低于20毫克/升),和普通矿泉水比起来,更适合中国人长期饮用。

  最“天然”的斐济水:太平洋斐济FIJI water

你知道那些顶级高端水什么味儿么

太平洋斐济FIJI water

  最“天然”的斐济矿泉水来自于太平洋中撒下的朦胧钻石——人间天堂:斐济岛。该泉水源自维提岛上的Nakauvadra山的地下水,水由太平洋往来的信风净化。而且取水的地点位于维提岛山谷,受到当地火山岩层覆盖,是经火山岩过滤的天然雨水。亦由于斐济群岛维提岛发现的水源,远离已发展国家,故此该泉水的矿物质和电解质100%來自其本身,没有有人工添加。2009年,捷成集团携手斐济水扩展其饮料业务产品组合。目前,该泉水在全球各大洲的顶级餐厅及酒店均有销售,同时在中国网络则卖到1000毫升装售价为25元,在一类奢侈水中价格相对较实惠了。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农夫山泉、斐济、BlingH2O、CHATELDO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赴一场夏日盛宴,农夫山泉北京美食专场启动
  • 农夫山泉玻璃瓶装天然矿泉水推出纪念版“金猴套装”
  • 斐济—纯美天堂 至臻奢享
  • 幸福起航 2016斐济包机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