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那些顶级高端水什么味儿么

  水中的“劳斯莱斯”:美国布岭矿泉水BlingH2O

你知道那些顶级高端水什么味儿么

美国布岭矿泉水BlingH2O

  BlingH2O是无气天然矿泉水,它产自美国田纳西州的丹德里奇,出身似乎平淡无奇,却号称水中的“劳斯莱斯”,毕竟全球最贵的水最大卖点不是水而是瓶子,该泉水的玻璃瓶表面用64颗施华洛奇水晶镶嵌而成的品牌标志,瓶口配木塞瓶。最初这种水只卖给他亲自挑选的著名运动员和演员,并且频频在MTV音乐电视和“艾美”奖颁奖典礼上亮相。后来也进入寻常百姓家了——只要你愿意支付每瓶(750毫升)36.75美元的价格,而中国销售价格达到900—1000元/支。此外,水店开在了著名的贝佛利山庄,很多好莱坞明星都是他们的常客,也是这些奢侈饮用水的最大消费群。

  最昂贵的贵族王室享用的水:CHATELDON

你知道那些顶级高端水什么味儿么

CHATELDON

  1650年法国国王路易十四在位期间,定期找侍卫到法国中南部地区CHATELDON采水,再送到凡尔赛宫供王室享用,成为第一瓶受法国政府保护的矿泉水。CHATELDON区拥有超过八十个大小不一的火山口,所以地层的矿物质特别丰富,令地下水有比一般天然矿泉水含更高的钙、镁等矿物质。CHATELDON1650的气泡细小、缓和,为水带来了很轻微的酸性。法国当地政府规定,每年开采CHATELDON矿泉水的数量不得超过一百万公升,物以稀为贵,价钱当然更高。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农夫山泉、斐济、BlingH2O、CHATELDO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赴一场夏日盛宴,农夫山泉北京美食专场启动
  • 农夫山泉玻璃瓶装天然矿泉水推出纪念版“金猴套装”
  • 斐济—纯美天堂 至臻奢享
  • 幸福起航 2016斐济包机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