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跨界建筑的那些事儿

  LV度假屋:迈阿密海滩边的一道风景

LV跨界建筑的那些事儿

LV度假屋

LV跨界建筑的那些事儿

 LV度假屋

  这座休闲度假屋是由法国的建筑和设计先驱人物之一Charlotte Perriand通过铿锵的设计思维,结合LV品牌的特性设计的,摆设在迈阿密海滩,名为“海边的房子”(La maison au bord de l'eau),值得一提的是,这座房子时1934年由Charlotte Perriand设计建成的,根据Charlotte Perriand的草图,建筑团队将精心构建的结构按照部件用船运送到佛罗里达州,然后在沙滩上进行组装。在迈阿密艺术节上,LV再度展出这栋海边的房子,使这栋U形的海滨别墅重出江湖。这也被称为是对20世纪中首个现代设计的致敬。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V、跨界、建筑、橱窗、度假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建筑界绕不开他的名字——柯布西耶
  • 珠宝上的微缩建筑美
  •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 达利是个胆小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