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跨界建筑的那些事儿

  红场上的巨型LV旅行箱:争议不断惨遭拆除

LV跨界建筑的那些事儿

红场上的巨型LV旅行箱

LV跨界建筑的那些事儿

 红场上的巨型LV旅行箱

  2013年的时候,为了纪念LV同俄罗斯人民的历史友谊以及俄罗斯零售巨头GUM的120周年,LV方面策划了一个大型展览并在莫斯科红场上搭建了102 英尺(约31米)长、30英尺(约9米)高的巨型复古旅行箱作为展厅。但是由于展厅过于“巨型”,并且距离列宁墓、圣巴塞尔大讲堂过近,引起了部分俄罗斯 政治人士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俄罗斯红场是具有象征地位的神圣场所,巨型LV旅行箱“玷污了属于俄罗斯政府的领土”。最终迫于压力,LV拆除了在红场的旅 行箱造型展厅,原定于2013年12月2日到2014年1月19日举办的“旅行之魂”Louis Vuitton箱包历史展览也遭取消。红场虽然有过被改造成溜冰场或户外演唱会场所的先例。但这一次,体积太过巨大、造型太过抢眼的LV旅行箱展馆则难逃 被拆除的命运。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V、跨界、建筑、橱窗、度假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建筑界绕不开他的名字——柯布西耶
  • 珠宝上的微缩建筑美
  •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 达利是个胆小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