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各国第一女富豪 撑起不止半边天

  波奇特·罗辛(Birgit Rausing)——瑞典首富

这些各国第一女富豪 撑起不止半边天

波奇特·罗辛

  身家:140亿美元

  出生于瑞典南部的乡村的波奇特·罗辛是瑞典的女首富。丈夫去世后,波奇特·罗辛同三个孩子一起继承了包装业巨头利乐拉伐集团。利乐拉伐集团在165个国家 拥有31,000名员工。波奇特·罗辛的所有子女都是该集团董事会的成员。儿子乔恩(Jorn)掌管企业并购,另一个儿子芬恩(Finn)是瑞典R.R。 应用经济学研究所的董事会主席,女儿柯尔斯顿(Kirsten)则是英国比尔吉特的一名饲马员,低调地住在瑞士。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富豪、利利亚纳·贝当古、克里斯蒂·沃尔顿、伊里斯·冯特博纳、吉娜·莱因哈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富豪们的水上新宠 彻头彻尾的仿生学设计
  • 饥饿的“东方巨龙” 中国富豪在美国的收购盛宴
  • Grey London“富豪榜”:打造匠心独运的“肥猫观品”
  • 刘永好:我比时代快半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