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各国第一女富豪 撑起不止半边天

  伊里斯·冯特博纳(Iris Fontbona)——智利女首富

这些各国第一女富豪 撑起不止半边天

伊里斯·冯特博纳

  身家:174亿美元

  从丈夫处继承财产后,伊里斯·冯特博纳的净财富在智利排名第一位。她和她的家族控制着世界上最大的铜矿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通过基嫩 科(Quinenco)公司,她还掌控着智利的第二大银行智利银行(Banco de Chile),智利最大的啤酒制造商CCU,和拉美地区最大的造船公司CSAV。

  该家族还持有消费包装和饮料生产商Quinenco和克罗地亚海滩连锁度假酒店布 拉伐古娜(Plava Laguna)的股份。其子让·保罗(Jean Paul)担任安托法加斯塔集团的董事长。2011年,她的另一个儿子安德罗尼科(Andronico)因向哈佛大学与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捐款,而受到了美洲协会(Americas Society)的表彰。

  2011年12月的一次长时间电视筹款节目中,通常规避媒体曝光的冯特博纳公开捐赠了300万美元,用于帮助智利的残疾人。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富豪、利利亚纳·贝当古、克里斯蒂·沃尔顿、伊里斯·冯特博纳、吉娜·莱因哈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富豪们的水上新宠 彻头彻尾的仿生学设计
  • 饥饿的“东方巨龙” 中国富豪在美国的收购盛宴
  • Grey London“富豪榜”:打造匠心独运的“肥猫观品”
  • 刘永好:我比时代快半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