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51 感悟“一种坚持,值得捧起奖杯”

  本文作者:于子宸 

  第51届金马奖于11月22日在台北开幕,明星们在镁光灯下,从红毯到舞台尽展华丽风采。不过当晚最闪亮的时刻却属于这四个人:陈建斌、娄烨、许鞍华和朴树。极具个人风格的四位凭借多年的坚持,在“金马51”的舞台捧起属于他们的奖杯!

金马51 感悟“一种坚持,值得捧起奖杯”

 陈建斌金马夺得三项大奖

  陈建斌金马上演“帽子戏法”

  首次入围金马奖的内地演员陈建斌凭借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荣登影帝宝座,还通过《一个勺子》拿下最佳新导演奖,更是凭《军中乐园》擒获最佳男配角奖。成为金马历史上,同时拿下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的第一人。陈建斌在颁奖典礼上激动地表示:“对我来说,这是意义非凡的一天,我已找到爱你(电影)的秘诀,永远作为第一次。

  妻子蒋勤勤身着蓝色蕾丝礼服,惊艳全场。除了陪老公领奖,她还以影片女主演的身份,担当电影《一个勺子》的引言人,上台对这部新片进行了现场推介。在台上说到导演陈建斌在自己心中的位置时,蒋勤勤就已经有些哽咽:“在我眼中,他是才华横溢,认真努力,是一个对电影充满热情的勺子,一个绝对标准的勺子。”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金马、陈建斌、娄烨、许鞍华、朴树、蒋勤勤、,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