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51 感悟“一种坚持,值得捧起奖杯”

金马51 感悟“一种坚持,值得捧起奖杯”

许鞍华导演获得最佳导演

  坚持需要勇气 许鞍华意外夺“金”

  在票房上不尽如人意的《黄金时代》,让许多喜爱文艺的青年男女们大呼不平,但在金马的舞台上,许鞍华导演却凭借《黄金时代》捧起了自己人生中第三座金马奖杯。

  “人生无憾”,她表示这部片拍摄风格大胆创新,没想到观众 反应让人“惊心动魄”,有外国观众看不懂,内地影迷觉得古怪,香港观众太喜欢,“拿奖很意外,这部片评价两极,金马给我这个奖是重要肯定”。

  一直坚持自己创作风格的许鞍华,这次是她第6次入围第3次得奖,她笑说:“原本没想到会得奖,要做为艺术牺牲的人,拿到奖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她强调要谢谢这部电影的老板,因为对方才会有这部剧本和资金,并谢谢全体演员。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金马、陈建斌、娄烨、许鞍华、朴树、蒋勤勤、,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