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一种态度 北京SKP新光天地 四层新区盛大开幕
  导读: 近日,京城时尚地标——北京SKP新光天地四层新区盛大开幕。亚洲最大的精品女鞋专区全新亮相、名品女装秀款系列第一时间呈现,北京SKP新光天地以开创性的商品品类式布局陈列,带给消费者更多经典奢华的时尚精品和贴心舒适的购物体验。

北京SKP新光天地管理团队与到场嘉宾祝酒同庆四层新区开幕

著名服装设计大师Alaia先生(左三)等嘉宾亲临北京SKP新光天地四层开幕仪式现场

北京SKP新光天地四层全景

  近日,京城时尚地标——北京SKP新光天地四层新区盛大开幕。亚洲最大的精品女鞋专区全新亮相、名品女装秀款系列第一时间呈现,北京SKP新光天地以开创性的商品品类式布局陈列,带给消费者更多经典奢华的时尚精品和贴心舒适的购物体验。

  四层新区是北京SKP第一个升级改造的楼层,也是其对零售与时尚最热情真实的表达。作为承载时尚精品与品牌文化的百货公司,北京SKP自2007年开业起,就一直关注中国消费者和其不断提高的期望值、对商品款式和质量的不断追求,以及对于国际趋势和品牌背后的价值的不断了解,并致力于传递这样的信息:时尚是一种态度,是一颗优雅的好奇心,是一种精细看世界及其变化的方式;一种个性表达的旅程,一个创造性和工艺的超级盛典,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文化。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新光天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时尚新聚力 北京SKP B1F现代时尚区盛大开幕
  • 《迪奥剧院》展览北京SKP新光天地盛大开幕
  • 北京SKP新光天地8周年庆盛大开启
  • 北京新光天地情满金秋 购物季华彩绽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