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一种态度 北京SKP新光天地 四层新区盛大开幕

北京SKP新光天地四层10-Corso-Como门店展现风采

北京SKP新光天地四层Costa咖啡区域贴心设计

  简洁至美的购物空间 

  北京SKP新光天地四层新区主要分为精品女鞋区和名品女装两大区域,另有三家咖啡厅及高级配饰店,功能区域动线明晰,设计精致。独特的天花造型,开阔舒畅,四种不同灰度的天然大理石地面,低调沉稳,各个区域以SKP视觉形象的曲线连接,凸显庄重典雅的同时,为整个楼层平添了惬意又轻松的艺术美感。

  简洁的线条、舒适的空间、细节的质感,北京SKP新光天地重视消费者与商品、消费者与时尚的零距离体验,营造出毫无干扰又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同时,北京SKP新光天地开创性的以商品品类为主线,使消费者可以更为便捷高效的自如选择,更为直接的与品牌及商品互动,切身感受时尚的魅力。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新光天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时尚新聚力 北京SKP B1F现代时尚区盛大开幕
  • 《迪奥剧院》展览北京SKP新光天地盛大开幕
  • 北京SKP新光天地8周年庆盛大开启
  • 北京新光天地情满金秋 购物季华彩绽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