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NO13:AiKiou

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AiKiou

  AiKiou是一款可以与喵星人和汪星人互动的喂食机,可以培养宠物的敏锐性。AiKiou共有14个容器,宠物们需要用自己的鼻子和爪子来寻 找究竟食物是藏在里中间的哪一个里面。AiKiou容器的高矮长度都可以调节,而宠物们在寻找食物的过程中反应则可以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

  AiKiou受到了许多宠物专家的推荐,可以帮助宠物进行适量的运动维持健康的生命指标,喵星人与汪星人两个版本的AiKiou售价均为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0元)。

  NO14:Puppy Tweets

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Puppy Tweets

  Puppy Tweets是让宠物也能发Twitter的小工具。你可以将Puppy Tweets栓到宠物的脖子上,并且自动记录它们的活动地点及规律,通过USB接收器将数据传递到用户的智能手机上,然后就可以根据宠物的状态来发表推文。

  “我现在正在树下嘘嘘”、“我在快乐的奔跑”等,看到宠物发出的推文,一定会感到非常有趣。

  目前Puppy Tweets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2美元(约合人民币75元),非常便宜。

  NO15:Sleepy Bunny and Pet Pulse

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Sleepy Bunny and Pet Pulse

  这是一款内置了运动传感器的毛绒兔子玩具,并且还拥有移动电源供电的模拟心脏,可以不断的跳动。当你在公园里遛狗的时候,可以带着这个玩具,而 宠物听到这种有规律的节奏声音可以更好的放松下来,甚至美美的睡上一觉。设计这款玩具的Adesign公司甚至表示,它还对哪些患有焦虑症的宠物有所帮 助,让它们不会经常感到烦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宠物、科技、Whistle、FitBark,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5SIHH|将时光拆解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粗棒针小窝 给你的爱宠一个温暖的圣诞礼物
  • 逃离手机的“绑架” 给自己几分钟与世隔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