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NO5:索尼犬用相机系统AKA-DM1

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AKA-DM1

  索尼推出的这款AKA-DM1犬用相机背负系统AKA-DM1,用于将索尼运动摄像机装在狗的身上。AKA-DM1的原理并不复杂,就是一个带有可拆卸底座的犬用肩带。

  利用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宠物的视觉来观看这个世界,让狗带着运动摄像机进入人类无法进入的地区进行拍摄。相机主要安装体重在15千克以上的狗身上,通过50到80厘米的绑带固定在狗身上。

  AKA-DM1的售价为36英镑(约合人民币350元)。

  NO6:GoPro Fetch

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GoPro Fetch

  GoPro已经在诸多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除了外科医生、汽车、以及皮划艇等极限视角,现在又有人将它绑在了狗狗们的背上。

  简单来说,GoPro Fetch是一款专为狗狗设计的犬用胸背带,它与所有GoPro 相机兼容,可以将相机绑在狗狗身上,记录狗狗的玩耍过程,让我们也能看到汪星人眼中的世界。GoPro Fetch胸背带有胸部与背部两个固定位置,可以从不同视角拍摄汪星人玩耍的画面。它支持重量在7到54公斤的各种大中小型犬只。

  GoPro Fetch的售价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0元)。

  NO7:No More Woof

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No More Woof

  想要和狗狗直接交流?现在已经有办法了。No More Woof是一种使用大脑扫描技术探测狗思维方式的头箍,并能分析和翻译狗的语言成为人类语言。

  脑电图传感器捕获到的狗脑电波信号经Raspberry Pi微电脑系统处理,之后再翻译成为人类语言。例狗大脑中产生一个连续的电子信号频谱,代表着疲劳的感觉。最容易探测到的脑电波信号内容是“我非常饥 饿”。未来甚至还能探测出“那位女子是谁?她看上去非常漂亮”这种个性化的语言。

  当前No More Woof仅能将狗的思维翻译成英语,未来还可翻译成汉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目前它在Indiegogo上进行筹资,众筹价格为65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宠物、科技、Whistle、FitBark,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5SIHH|将时光拆解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粗棒针小窝 给你的爱宠一个温暖的圣诞礼物
  • 逃离手机的“绑架” 给自己几分钟与世隔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