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马仕之家”展览TARGET读者专场成功举办

骑马俑 隋代(公元581-618年)
侧鞍短马鞭 19世纪

  隋代骑马俑与三根马鞭在同一橱窗之中构成和谐画面,马具制作的高超技艺在此得以呈现。

H博物馆 2014年

  Antoine Schneck用大幅摄影作品让Émile Hermès先生的办公室得以重现,各类奇珍异品清晰可见。

四轮马车日游巴黎 2014年

四轮马车夜游巴黎 2014年

  在展馆一侧有两座放映室,播放着由Émile Dumas先生创作的视频短片。以全新的视角,模拟乘坐在四轮马车上浏览巴黎的完美景象。

  本次展览将完美呈现Émile Hermès珍藏系列、内蒙古呼和浩特博物馆的独特藏品、巴黎福宝大道的特别订制品,以及其他一系列当代艺术作品。通过对马的共同热爱,将爱马仕与中国的历史与文化紧密联结在一起。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与马有关,并融汇文化传承的艺术世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镌刻时光 上海爱马仕之家高级钟表展
  • 爱马仕皮革怀表 诠释优雅旅行风格
  • 爱马仕钟表隆重呈现三枚全新怀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