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马仕之家”展览TARGET读者专场成功举办

《珍繁复杂》 1990年

  这是策展人Philippe Dumas先生亲手创作的铅笔画,画中精致而生动地呈现出了各种马的形态,每一匹马都被描绘得独一无二,栩栩如生。

  展馆两侧共有13个展示橱窗,爱马仕从不同藏馆中精选臻品置于其中,创造出了一个充满趣味的博物馆。

Quelle Idole经典手袋 2000年

  这只非常迷你的小包,名为Quelle Idole,它以让标志性的”Kelly”凯莉包展现笑容为灵感,重现爱马仕不断来源“童年”的奇思妙想。

女士侧鞍 1931年

  从19世纪到20世纪上半叶,由于女性穿着的裙装非常厚重,因此,在她们进行骑马运动时,只能使用侧鞍。从19世纪中期起,爱马仕为改善女骑手在马背上的稳定性,不断完善马具设计,打造了更加轻盈、定位更精准、布局更讲究的猪皮马鞍。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镌刻时光 上海爱马仕之家高级钟表展
  • 爱马仕皮革怀表 诠释优雅旅行风格
  • 爱马仕钟表隆重呈现三枚全新怀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