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 踏马而来 上海“爱马仕之家”盛大开幕
  导读: (2014年9月12日,上海)拥有177年历史的法国手工艺品牌爱马仕带着对“马”的无尽尊敬和深刻理解,在历史悠久的上海淮海中路为其全球第五座“爱马仕之家”隆重揭幕。意义非凡的极致臻品传颂品牌卓尔不群的深邃魅力,虚实相生的光影特效诉说着这座上世纪古典建筑的动人故事,别致传神的橱窗艺术与趣味横生的创意马展更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感官体验。法式优雅与东方意蕴在此交相辉映,将过去与现在融汇成迷人深刻的华彩乐章。

承载法式优雅的上海“爱马仕之家”随着皎洁的月光和一场将现实与梦幻完美结合的音乐灯光表演

  (2014年9月12日,上海)拥有177年历史的法国手工艺品牌爱马仕带着对“马”的无尽尊敬和深刻理解,在历史悠久的上海淮海中路为其全球第五座“爱马仕之家”隆重揭幕。意义非凡的极致臻品传颂品牌卓尔不群的深邃魅力,虚实相生的光影特效诉说着这座上世纪古典建筑的动人故事,别致传神的橱窗艺术与趣味横生的创意马展更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感官体验。法式优雅与东方意蕴在此交相辉映,将过去与现在融汇成迷人深刻的华彩乐章。

  追寻红瓦屋顶上腾空而起的“烟火骑士”,在淮海中路与嵩山路的交汇之处,便能发现法式梧桐婆娑掩映下的上海“爱马仕之家”。翠竹环绕的花园,静候着这个从巴黎出发,历经纽约、东京、首尔的梦想之家踏马而来。

  “1997年,爱马仕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为我们在中国的发展奠下了基石,并由此结识了一批热爱卓绝臻品的忠实客户群。如今,我无比喜悦与欢欣地见证到‘爱马仕之家’在上海的开幕。希望上海‘爱马仕之家’能在这座海纳百川的东方魅力都市,让更多热爱生活的人们感受到我们对于传统的不懈坚持和对创新的永恒追求。”爱马仕全球首席执行官Axel Dumas先生对上海“爱马仕之家”表达了无限的寄望。

爱马仕在历史悠久的上海淮海中路为其全球第五座“爱马仕之家”隆重揭幕

  而一场将现实与梦幻完美结合的光影故事则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锣鸣声过后,舞台上飘来悠扬动人的提琴和簧管弦乐重奏,斑驳的树影缓缓攀爬在大街与庭院的砖墙上,酝酿出时光流逝中始终坚守初心的情绪氛围。橙色背景下,梧桐不断发芽、成长,直至变成茂密的参天大树,最终繁茂的森林覆盖整个墙面,舞台深处鱼贯而出的马面骑士也踏着韵律轻柔优雅的引导宾客走向“爱马仕”之家两侧的大门。爱马仕用动听的音乐和细腻的影像讲述了一个关于“家”的故事,一段关于成长的传说。在悦耳的音符声中,承载法式优雅的上海“爱马仕之家”随着皎洁的月光和梦幻的灯影演绎醉人的唯美与诗意般的纯粹。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镌刻时光 上海爱马仕之家高级钟表展
  • 爱马仕皮革怀表 诠释优雅旅行风格
  • 爱马仕钟表隆重呈现三枚全新怀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