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 踏马而来 上海“爱马仕之家”盛大开幕

  夜幕降临,为庆祝上海爱马仕之家的开幕,一场精彩纷呈的LED展示在浦江彼岸的高楼墙面上缓缓上演。爱马仕骏马怀揣梦想,开启了一次奇妙的旅程。马儿从信自踱步,再到振翅高飞,历经了世界各地的特色熏陶,最终昂然立于巴黎之巅埃菲尔铁塔。璀璨浪漫的橙之色调仿佛在娓娓诉说着爱马仕的故事。凝练了优雅尊崇的西方文化,融合了深邃神秘的东方意蕴,在177年的骄人成长过程中,爱马仕始终秉承着深厚的法式沉淀,将最纯正的法兰西情怀与精湛手工艺分享于世界各地。霞虹闪烁,爱马仕的品牌精髓,在此刻的上海外滩,成为夜之焦点。

浦江彼岸百年手工艺品牌的动人故事与一段不朽传奇在此永续传承

  上海“爱马仕之家”将爱马仕1837年以来的动人往事生动呈现,也是其致力于东西文化融合创新的又一次不朽宣言。一个从历史建筑中“蜕变”而来的现代之家,一段踏马而来的法式优雅传奇,爱马仕的魅力将永续传承。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镌刻时光 上海爱马仕之家高级钟表展
  • 爱马仕皮革怀表 诠释优雅旅行风格
  • 爱马仕钟表隆重呈现三枚全新怀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