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光天地情满金秋 购物季华彩绽放
  导读: (2014年9月17日,北京)汇集了世界顶级名品、百货精品和各国风味餐厅的时尚地标——北京新光天地,凭借其全面综合体贴的服务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层出不穷的惊喜。北京新光天地即日开启2014金秋购物季,邀您共享独一无二的精彩金秋购物季:从全球顶级奢侈名品到街头个性时尚,从舌尖上的佳酿美饕到各国家居精品,从优雅的购物环境到真心诚意的贴心服务,北京新光天地将带给京城乃至全国消费者丰富时尚的购物体验与尊享奢华潮流的生活方式。无论您是时尚潮人还是绅士淑女,都将在北京新光天地寻找到专享时尚的消费体验。

  北京新光天地情满金秋 购物季华彩绽放

北京新光天地2014金秋购物季华彩绽放

  (2014年9月17日,北京)汇集了世界顶级名品、百货精品和各国风味餐厅的时尚地标——北京新光天地,凭借其全面综合体贴的服务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层出不穷的惊喜。北京新光天地即日开启2014金秋购物季,邀您共享独一无二的精彩金秋购物季:从全球顶级奢侈名品到街头个性时尚,从舌尖上的佳酿美饕到各国家居精品,从优雅的购物环境到真心诚意的贴心服务,北京新光天地将带给京城乃至全国消费者丰富时尚的购物体验与尊享奢华潮流的生活方式。无论您是时尚潮人还是绅士淑女,都将在北京新光天地寻找到专享时尚的消费体验。

北京新光天地情满金秋 购物季华彩绽放

北京新光天地自营品牌安娜苏(ANNA SUI)中国独家女装店金秋上新

  北京新光天地坐拥最全最新国际名牌,尚品云集,服务超卓。各大品牌秋日新品,悉数强势登录。自营品牌安娜苏(ANNA SUI)中国独家女装店金秋上新,主打红黑绿蓝紫五种色调,以丝绒皮草为底,辅以刺绣、花边等传统华夏工艺,带有浓烈的复古气息和奢华格调,静候您的品鉴与挑选。同时,GUCCI Jackie手袋跨世纪经典重现,优雅闲适的淑女风格和年轻个性的设计兼具实用性强、便于携带及功能广泛的优点,辅以手工上色创作,成为本季必备的上乘佳品;而优雅必备的Fendi guette手袋兼具经典设计和原始韵味的同时,配以极简造型和奢华风范,成为金秋时分的“It Bag”。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新光天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时尚新聚力 北京SKP B1F现代时尚区盛大开幕
  • 《迪奥剧院》展览北京SKP新光天地盛大开幕
  • 北京SKP新光天地8周年庆盛大开启
  • 时尚 一种态度 北京SKP新光天地 四层新区盛大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