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光天地情满金秋 购物季华彩绽放

北京新光天地情满金秋 购物季华彩绽放

Coach精品店即将于北京新光天地盛大开业

  除了时尚名品,新光天地化妆品区的秋冬保湿精品滋润上市,la prairie鱼子眼部紧致啫喱、Estee lauder特润精华露等均为换季必备单品,此外,无论您是名仕还是美仕,智仕亦是型仕,健仕或是逸仕,都能在金秋的北京、新光天地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尊贵时尚与沉稳品味:纬图(VERTU)手工打造英伦手机、菲拉格幕(SALVATORE FERRAGAMO)男士手提包、PRADA Next系列运动鞋、万国(IWC)计时腕表、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羊毛夹克、爱慕男士内衣等各类产品都将全方位打造独特男士风尚品格。

北京新光天地情满金秋 购物季华彩绽放

北京新光天地金秋美食推荐

  不仅如此,北京新光天地还提供了满额赠好礼、银行刷卡礼等优惠活动,倾情回馈消费者。北京新光天地推荐各类运动休闲服装用品方便十一黄金周出游的游客。3F的CALVIN KLEIN JEANS、ARMANI JEANS等牛仔精品一线大牌、5F的AIGLE、THE NORTH FACE等户外品牌牛仔裤精品一线大牌,以及万星威、CALLAWAY等高尔夫系列大热品牌在金秋购物季之时,均有特别提供满额赠礼等优惠活动。比起单独出游,慵懒放慢节奏度过十一休假也是一个不错的休闲方式。共邀三两好友或携亲伴侣,在享受闲适的假日时光、优雅的环境、体贴的服务同时,更不可错过北京新光天地为您至臻呈现的美味佳肴。同时,即日起至9月30日, 北京新光天地银泉之语、羲和小馆、小辉哥火锅、南小馆等特色餐厅和时尚餐厅推出了特价菜品和秋季优惠套餐等,汇聚各地珍馐美食,6F的鼎泰丰、王品台塑牛排以及1F的COSTA、B1F许留山等均推出不同有程度的节日优惠礼赠,邀您纵享饕鬄时刻。

北京新光天地情满金秋 购物季华彩绽放

北京新光天地金秋购物季优惠活动倾情回馈

  璀璨金秋,北京新光天地将是您购物休闲的最佳之选,以其惊喜无限的丰富活动,低调典雅的购物环境及贴心全面的优质服务,尽显品质与品味的完美结合,期待您的莅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新光天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时尚新聚力 北京SKP B1F现代时尚区盛大开幕
  • 《迪奥剧院》展览北京SKP新光天地盛大开幕
  • 北京SKP新光天地8周年庆盛大开启
  • 时尚 一种态度 北京SKP新光天地 四层新区盛大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