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上最古怪的八款自行车
  导读: 自行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交通工具,然而有些自行车却可以用古怪,甚至是创新来形容。看了下面这些难得一见的自行车,也许你对自行车的看法就会发生很大改变。

  自行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交通工具,然而有些自行车却可以用古怪,甚至是创新来形容。看了下面这些难得一见的自行车,也许你对自行车的看法就会发生很大改变。

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上最古怪的八款自行车

可以飞的自行车

  英国发明家推出一款梦幻自行车:可以飞的自行车。这款名叫XploreAir Paravelo的自行车,在空中的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40公里,在路面上的速度可达每小时24公里,飞行高度可达1219.2米。这款自行车最长可飞行3小时。

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上最古怪的八款自行车

超高自行车

  洛杉矶电影摄影师里奇打造了这辆名为Stoopidtaller的超高自行车。这辆自行车的高度超过6.1米,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的自行车。这辆自行车重达125公斤,它由一辆巨型沙滩自行车、8根彼此相连的自行车链和2个直径近1米的车轮组成。

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上最古怪的八款自行车

世界上最长的自行车

  2011年,荷兰人米吉尔-范马雷斯-威尔科普罗格打造了一辆被认识是世界上最长的自行车。它长达117英尺5英寸(35.79米),只有两个轮子,而且没有稳定装置,需要两个人合力骑行,即一个人在前,一个人在后蹬脚踏板。

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上最古怪的八款自行车

俯卧自行车

  2013年9月,前自行车手格拉尔米-欧伯利以及他的自行车打破世界纪录,成为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俯卧姿势自行车手,时速高达91公里。欧伯利的这种高速自行车需要他以俯卧姿势骑行,骑行时脑袋前倾、俯下身体,并把后操作杆放在显著地位,以便他在开始骑行后能够水平蹬脚踏板。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自行车、古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你不知道的自行车”进化史“
  • BESV于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 创新产品大放异彩!
  • 全世界最富有艺术气息的三辆自行车
  • 自行车坏了别扔 你还可以用它来创造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