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上最古怪的八款自行车

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上最古怪的八款自行车

Kwiggle折叠自行车

  想不想拥有一辆能够塞进手提箱的自行车?卡尔斯顿-贝迪打造的名为Kwiggle的折叠自行车所拥有的铰链,能让它折叠成一个紧凑的包裹,加上它的两个直径20厘米的轮子,该车重大约6公斤。骑手需要一直保持身体直立,速度可达每小时24.公里/时。

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上最古怪的八款自行车

法拉利脚踏跑车

  法拉利脚踏跑车Fahrradi Farfalla FFX实际上是一辆外观高端大气的横卧式方形自行车。2012年打造的这款铝制自行车可容纳1到两名驾驶员,并由人力提供动力。据说它拥有一个11速的变速器、200个极其明亮的LED灯,以方便夜晚骑行。

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上最古怪的八款自行车

Bicymple

  Bicymple是一款放弃了传统链条设计,改而依靠直接驱动和自由轮毂的自行车,曲柄轴与后轮轴相结合。这种设计缩短了轮距,导致自行车的外观看起来有点古怪,该车的车轮位于后轮上,而车座就位于后轮上方。尽管它外形奇特,但是Bicymple骑起来更像是一辆单速自行车。

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上最古怪的八款自行车

与充气皮筏相结合的自行车

  舒勒的这款自行车与充气皮筏相结合的“怪胎”,其实是把一个框架固定在一辆山地车上,框架上安装了两个充气浮筒。当骑手踩动脚踏板时,与之相连的螺旋桨就会旋转起来,促使自行车以每小时高达16公里的速度在水上行进,并能借助车把转向。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自行车、古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你不知道的自行车”进化史“
  • BESV于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 创新产品大放异彩!
  • 全世界最富有艺术气息的三辆自行车
  • 自行车坏了别扔 你还可以用它来创造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