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不可错过的中国公路

  塔里木沙漠公路

此生不可错过的中国公路

 塔里木沙漠公路

  沙漠公路南北贯穿号称“死亡之海”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对于渴望穿越塔里木沙漠的游客来说,塔里木沙漠公路无疑是提供了最好的条件,自驾车穿越整个沙漠,耗时将在5个小时左右,沿途可看见奇异的沙漠景观和千年胡杨。

  入藏公路

此生不可错过的中国公路

 入藏公路

  川藏、青藏、滇藏、新藏,四条入藏的公路风景都是极好的,是骑行者的天堂。其中川藏线是与国道318一部分,是中国的景观大道。

  台湾苏花公路

此生不可错过的中国公路

 台湾苏花公路

  苏花公路,是台湾东海岸的一条省辖公路,为省道台九线的一段,北方起点是宜兰县苏澳镇,南方终点是花莲县花莲市,临海道路全长118公里,大致依海岸线修筑,间或蜿蜒进入平坦河口三角洲腹地。沿路可看太平洋海景与峭壁山色,为世界著名的景观公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公路、挂壁公路、跨海大桥、盘山公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最美公路旅行 开启你的“寻梦之旅”
  • 转角遇到壮美瀑布 蜿蜒盘旋的夏威夷哈纳公路
  • 致敬梵高之作 世界首条夜光自行车道《星夜》问世
  • 世界首条夜光自行车道《星空》效果致敬梵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