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老板
  导读: 懂得深谋远虑的Dan Rice应该能被授予“世界最好老板”的桂冠,因为他允许员工们在周一上午迟到,这样他们就能放心地在第一时间追美剧——《权利的游戏》。

那些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老板

 那些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老板

  懂得深谋远虑的Dan Rice应该能被授予“世界最好老板”的桂冠,因为他允许员工们在周一上午迟到,这样他们就能放心地在第一时间追美剧——《权利的游戏》。他的7个员工们曾经向他抱怨由于工作原因常常无法准时观看该剧使得经常被剧透,于是这个伯明翰的老板做出了体谅员工的决定使其有望成为英国最体贴老板。

  其实这个世界上还存在请员工免费吃冰淇淋甚至带上员工去度假的老板。下面这些都是世界最好老板的竞争者,让他们来一较高下吧。

那些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老板

Tony Abbott

  1、Tony Abbott

  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Tony在2012年为员工们举办了一个夏日派对,其中供应有很棒的酒品和食物,甚至还有一个幸运的员工获得了价值15000镑的迪斯尼之旅。经营西约翰郡一家营销公司的Tony一直对员工的幸苦劳动提供各种奖励,他还曾经奖励一个孩子患有心脏病的员工一家去佛罗里达旅行。

那些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老板

Mark Zuckerberg

  2、Mark Zuckerberg

  脸书的员工们一直享受着很棒的员工待遇,他们的办公室供有免费的餐饮,冰箱里有着各式冰淇淋和甜点。而所有前往位于硅谷的总部的员工还能边打游戏机边享受专门定制的美食。其实福利还不止这些,刚刚有了孩子的员工可以在孩子出生后前4个月享受带薪休假,免费的婴儿看护以及4000刀的奖金。

那些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老板

Cato Syversen

  3、Cato Syversen

  这名来自威尔士的商人带上员工们外出旅行以犒劳他们的辛勤劳动。他的信用评估公司成立15周年庆的时候,他曾花费300000镑带上250为员工前往马略卡岛旅行。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ony Abbott、Mark Zuckerberg、Cato Syversen、Henry E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