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老板

那些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老板

Jay-Z和Beyonce

  4、Jay-Z和Beyonce

  这是一对长年出现在福布斯名人榜和流行歌曲榜的土豪夫妻。虽然事业蒸蒸日上,他们仍不忘犒劳自己的员工。去年,他们便斥资240万镑奖励了80名员工,包括了他们的保姆,司机和个人助理,每个人大概都分到了30000镑的奖金。

那些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老板

Henry Engelhardt

  5、Henry Engelhardt

  来自美国的保险业巨头Henry Engelhardt的公司有一群拥有特殊职能的员工。他们唯一的工作就是组织每周一次的员工娱乐活动。亲民的Engelhardt没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他在公司总部只有一张开放的办公桌,他还甚至下令禁止所有高层公车私用。另外,该公司的员工还享有分红的福利,三年前光光员工的奖金就有800万镑。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ony Abbott、Mark Zuckerberg、Cato Syversen、Henry E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